华清自强介绍

北京华清自强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清华科技园,是国内领先的“职业教育+人力资源服务”企业,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,为北京师范大学校友团队创立,成立之初就获得了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数百万元的投资。公司在教育和人力资源行业拥有超过十年的资深行业经验,目前服务的1000余家中大型企业客户已覆盖全国30余个城市,并在上海、武汉、成都、郑州等地设有分支机构。

在职业教育方面,拥有来自互联网大厂、500强企业、国央企、知名外企等行业资深校外导师500余人,已和全国近百所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,初步建立起了全国性的人才适配网络,并建立了岗位实习、职业培训、企业订单班、专业共建、产教融合等综合性服务体系。

公司凭借在教育和人力资源服务领域超过十年的行业积累,聚集了来自全国政府部门、科研院所、高校专家学者、企业专家等一大批行业智库,为院校和企业提供优质的职业教育产品和人力资源服务。

顺应时代的发展,华清自强重点研究和关注互联网营销、数字经济、工业互联网、大健康、双碳人才、芯片半导体、以及硬科技方向的职业教育产品和人才服务,并将致力于“互联网+”背景下职业教育和人力资源服务的融合发展。一方面深耕于国内中高职院校和应用型本科高校领域,为社会批量培养企业所需的产业人才;另一方面,利用专业化优势,为人才和企业提供精准的人力资源服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