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清SaaS云平台:为残疾人定制的在线学习平台

目前,教育模式正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而不断升级,在线教育正成为教育培训的最新趋势。在线教育也将逐渐成为残疾人群体获取教育的重要途径,因为对于残疾人而言,在线教育更能适应其生理心理特征,使其足不出户就可随时随地享受优质资源。自强学院借助自身优势,整合国内外优质的师资及课程资源,研发了基于SaaS平台+定制化内容+服务的在线学习综合服务云平台--华清SaaS云平台,方便需求方快速搭建自己的专属学习平台,接入在线教育服务,全面满足残疾人职业教育和培训的需求。

        11月8日至11日,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就业服务指导中心(以下简称“指导中心”)将组织开展全国首批残疾人职业培训基地创业导师师资培训,旨在提升残疾人创业能力,促进残疾人就业增收。

        为使培训更具针对性与实用性,指导中心在前期对各培训基地就创业基本情况进行了摸底问卷调查。其中问到“为了有效开展残疾人创业培训,需要残联系统帮助解决的最主要的困难”这一问题时,提供的选项就包括了“基础设施设备”、“专业师资”、“培训课程”、“课程设计”、“创业培训通用教材”等几项内容,占据了所有选项的一半之多。通过提供的选项也可以看出,缺乏可靠的平台及优质的培训资源,是培训基地普遍面临的困难,并且已成为限制培训基地发展的瓶颈之一。为了帮助解决这一困难,自强学院借助自身优势,整合国内外优质的师资及课程资源,研发了基于SaaS平台+定制化内容+服务的在线学习综合服务云平台--华清SaaS综合云平台,全面满足残疾人职业教育和培训的需求。

  • 华清SaaS云平台简介

        内容和平台,对于系统化的残疾人创就业培训工作的开展,一个都少不了。平台是骨骼,内容是血液,二者相互结合,彼此适配,才能发挥出最强大的培训效果。但对于一般的地市级培训机构而言,搭建起完善的内容平台,需要资金、人力、技术等多种资源的全方位投入,显然不是简单就能做到的。如何解决这一问题,快速搭建专属在线学习平台?自强学院提供了简便高效的解决方案。

        自强学院借助自身优势,整合国内外优质的师资及课程资源,基于云计算技术,已研发出华清SaaS云平台,为需求方提供基于SaaS平台+定制化内容的在线教育接入服务

        华清SaaS云平台提供平台技术服务和课程内容服务,可为各级各地残联、培训机构、残疾人企业提供一站式、定制化的在线学习平台解决方案。一次搭建,全程无忧。

        平台技术服务方面,基于SaaS服务模式,学习平台和学习内容统一搭建在学习平台的云端服务器中。需求方可以根据自己的学员规模、网络状况、课程内容的需要等选择所要购买的服务。对于无障碍化等特殊需求,平台也将会提供深度定制服务。比如自强学院联合第三方机构研发的嵌入微信公众号端的“盲人慕课”平台,就可全程实现视障学员获取信息的无障碍化,并得到了视障学员、盲协领导的高度评价。(要体验盲人慕课平台,您可以通过微信搜索并关注“华清自强学院”,通过底部“盲人慕课”导航栏进入体验。)

 
  • 课程内容服务

        课程内容服务方面,自强学院基于前期调研结果,联合清华大学、北京大学、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的教授,残联、人社部门等部门的专家和学者以及国内一流IT培训机构,共同研发了就业心理学、 IT·互联网·设计、基础理论课、职业导向课程、综合素养以及方向课程等共六大模块课程体系。大部分的课程内容都根据残疾人的特点定制完成,需求方可以根据自己学员的需求和培训的需要,从自强学院课程体系中选择自己需要的内容包,并结合本地化的内容,即可开展在线培训。只需要购买一个域名,即可轻松搭建自己的在线教育平台。

  • 我们的优势

        定制式残疾人网络学习平台搭建,我们更专业。华清SaaS云平台有以下优势:

▷更经济通过直接购买云端服务,将减少机构本身的硬件购买开支,以及硬件部署维护的费用,机构可以更加节省费用

▷更省心:购买云端服务,软件系统的部署、升级和维护完全由服务提供方来负责,机构可以省心省力

▷更灵活:机构可以完全根据自己的需求按需订购软件应用服务和课程资源包,实现按需索取,不用担心购买资源过量造成的浪费

▷更专业:云服务的提供双方都是国内前列的公司及团队,能够保证技术稳定,内容优质

▷更个性:机构可针对自己的需求进行课程内容等方面的深度定制,真正适合自己的学员群体

 
  • 欢迎体验和申请

        欢迎体验我们的SaaS产品和服务,您可以通过点击下方图片进入我们的SaaS平台Demo站点进行体验。

        我们更期待大家能够接入到我们的SaaS平台服务,让更多的残疾人就业创业的梦想在全国各地生根发芽,帮助更多有条件的残障人士实现职业梦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