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1-2日,2018中国商务服务大会暨展览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。作为商务服务行业一年一度的顶尖盛会,本届大会由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、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共同发起指导,以“诚信经商·生态共享”为主题,依托政府、企业、联盟三大载体,全面推动新商务、新服务、新社群、新物种四种商务服务发展模式,打造国内首个商务服务行业万人盛会。

本届大会盛典晚宴期间,大会组委会特别发布“商务世界•琅琊榜”——商务服务企业百强榜,并举行“商务世界•金领奖”颁奖仪式。


“天下英豪出我辈,商务风云琅琊榜”。该榜单以“《商务服务企业星级划分与评定》标准(公示稿)”为参考进行评选,从企业健康度、品牌知名度、大客户容量、企业复购率、服务响应度、行业属性指标六大维度,并结合专家、媒体、大众评选意见,进行全面、客观地评审,评选出国内人力资源服务、互联网服务、顾问咨询、人工智能、金融服务等10个行业TOP10并颁发“商务世界•金领奖”。该榜单可算是中国第一份针对国内商务服务企业能力的排行榜,被称为中国商务服务企业“琅琊榜”。

作为中国残联就业中心、中国肢残人协会的官方合作伙伴,自强学院企业服务中心凭借在残疾人培训与就业、企业雇佣残疾人解决方案方面的专业性,以及八年的资深行业经验,成功入选“琅铘榜”百强榜,斩获2018年度“商务世界·金领奖”。自强学院创始人杨维老师认为:“残疾人是人力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。随着分享经济的发展,人力资源管理也出现了新的变化,岗位和服务外包已成为企业降本增效的主流方式,而残疾人的居家就业和远程就业已成为新常态,如何将残疾人的人力资源与企业的业务需求匹配起来,对于残疾人就业工作的促进显得尤为重要。”

关于我们

“自强学院”隶属于北京华清自强科技有限公司,是中国残联就业中心、中国肢残人协会培训与就业一体化唯一的官方合作伙伴,团队在残疾人培训与就业服务领域拥有八年的资深行业经验。

 

我们的优势

· 官方认可-中国残联就业中心培训与就业一体化官方合作伙伴

· 北京户籍-与北京各区县残联共建有多个就业基地,可以为企业提供北京户籍的残疾人

· 补贴申请-可为用人单位申请岗位补贴、社保补贴

· 风险控制-随时解决企业在用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

· 政策解读-为企业提供最新的残疾人政策解读

· 雇主培训-为企业HR提供专业的残疾人雇主在线培训课程

· 雇员培训-为企业在职的残疾人提供持续的继续教育课程

 

残保金一站式服务

√ 残疾人人才岗位定制

根据企业组织架构、岗位设置及企业经营特点为企业设计与匹配残疾人的工作岗位,让企业合理地安排残疾人就业。

√ 残疾人人员上岗匹配

为企业提供残疾人筛选、面试、引荐、入职等一条龙服务,有效地提升企业工作效率。

√ 残疾人就业基地安置

就业基地提供残疾人专用工位,帮助企业管理所雇佣的残疾人日常生活,合理地降低企业运营成本。

√ 工作岗前素质培训

提供线上线下的心理培训、职场技能、安全教育等培训,让残疾人快速地融入企业开展工作。

√ 企业雇佣风险防控

采取购买雇主责任险、残疾人购买意外险、签约声明、基地集中就业等多种措施,有效控制风险,为企业保驾护航。

√ 残保金申报全程指导

全程跟进指导,让企业顺利通过残疾人就业人数申报审核和残保金申报缴费工作。

 

咨询联系方式:  400-921-8041     139 1186 4011